涿州码头国际健康城发展好吗?

收藏文章

 

涿州码头镇,自古以“四河穿流、河水温润”而得名。来自太行山脉的洁净空气与来自多条河流交汇,构成了现今的码头镇,是河北省著名的水城也是古代皇帝的康养之地。今天,在人类对健康的更高追求中,这块孕育了燕赵之地的土地发力大健康产业,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涿州码头健康城抢抓“健康中国”战略机遇,立足大北京、京津冀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涿州奋力打造全球一流的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基地,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起点建设京津冀城市圈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涿州码头国际健康城有301总医院牵头打造,占地两万多亩,地处京津冀核心区,紧邻北京市房山区、大兴区,东接亚洲*大机场(大兴国际机场),南接雄安新区(相距80公里)。在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历程里,多家国际诊疗中心和康养示范基地相继落成,健康产业示范区已渐成规模。

码头国际健康城发展前景巨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过8万亿元,2030年超过16万亿元。养生*、健康管理、精准医疗和生物医药等新兴业态发展潜力巨大。

涿州码头国际健康城这一发展空间巨大的市场,被认为是继信息产业后*大的市场。中国医疗保健行业的风险投资额从2013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117亿美元。作为京津冀板块中数一数二的风口板块,要围绕全球健康产业生物技术、医疗人工智能、价值医疗、全程健康、医药工业4.0五大发展趋势,确立生物药、高端药械、全程健康、特色价值医疗、医疗大数据/AI等8个产业门类17个重点细分领域,打造“三医+”产业体系。

在码头国际健康城附近的楼盘中我们做了整理,感兴趣的可以通过网站查看

参考价格: 9550元/平米

楼盘地址:涿州高铁东站西北侧100米

楼盘电话:400 809 9656转1042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获取团购优惠

同时涿州码头国际健康城力争通过10到15年努力,建设成为我国高端医疗服务聚集区、京津冀生物技术创新转化基地、北方生态宜养地、环渤海体育健身基地、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涿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涿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9人成功报名

万科·城际之光

参考价格:7300元/平米

购房红包6000元

楼盘地址:涿州高铁东站西北侧100米

咨询电话:400 809 9656转104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