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万科城际之光楼盘细节 重要动态更新

收藏文章

 

2019年涿州正式进入万科元年,随着城际之光和新辰之光两座经典的万科光系列落定涿州,万科时代的序幕正式拉开,不止如此万科地产还将在涿州城市中央建立一座全新的商业中心! 涿州万科城际之光楼盘近期正式与铂涛酒店完成签约,旗下喆啡酒店品牌也将顺利入驻涿州万科城际之光楼盘,具体情况我们来看一看!

万科城际之光楼盘与铂涛集团达成合作,在万科城际之光楼盘9号楼中 挑选了4-9层作为子品牌喆啡酒店的运营层,并可以与业主签署返租协议,承诺每年将返租购房款的百分之八作为租金,签署租期为十年。

咨询电话400 8099 656 转1042

喆啡酒店规划为120套左右酒店规模,本次合作房源面积为30-60平米,合作房源套数为60套左右。返租十年,每年为总房款的百分之八,配合着十年的贷款期限投资*比较大!

涿州万科城际之光楼盘沙盘图

万科城际之光楼盘基本情况;

万科城际之光项目坐落在涿州市高铁东站北300米处,社区规划建设10栋楼。占地面积67000平米,整体规划建筑面积达到26万平米。地上*高23层,地下2层。

涿州城际之光楼盘;容积率≤4.0,绿化率20%,预计交房时机为2021年12月。公共部分为精装修,室内为万科9s体系装修标准,详见下图;

“以您的生活为本”是万科精装修房的核心理念。万科精装的七大人性化设计,充分反映出万科一直强调的贴近客户、了解客户和尊重客户的传统,更深层次体现了万科对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不懈努力。

参考价格: 95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涿州高铁东站西北侧100米

楼盘电话:400 809 9656转1042

姓名:

手机:

 

参与万科城际之光楼盘报名可享受5000元购房抵用金

涿州万科城际之光楼盘将于近期正式开放合作房源,届时想同万科一起参与铂涛集团合作可以及时到访售楼中心参与报名,详细咨询电话400 8099 656 转1042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涿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涿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9人成功报名

万科·城际之光

参考价格:7300元/平米

购房红包6000元

楼盘地址:涿州高铁东站西北侧100米

咨询电话:400 809 9656转104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