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房子不能买!涿州这些房子就是坑人的!

收藏文章

涿州市作为环京板块仅存的不限购地区,被诸多购房人所关注。随着热度以及关注度的增加,不断地有房企进入涿州土地市场开始拍地做开发!风险与机遇都是同时存在的,随之而来的也有坑,今天我们来说说涿州房子就是坑人的楼盘!

 

第一坑-产权上的不说明该如何规避

古语训;有恒产者有恒心  

大意为;如果人民对自己的私有财产没有长久永恒的权利,那么人们就会没有创业创新和努力赚取财富的决心和恒心,只会鼓励短期行为、即时行乐,活一天算一天。社会也不会长治久安。

房产现是生活中*为重要的生活保障,也是老百姓更为看重的有效财产保障之一。

目前房地产市场上房屋从产权上区分有二种

第一种便是大家*为熟悉的商品房 这种房产受到法律保护,可正常交易、赠与、继承等,这种房产就是“大产权房产”

另一种便是“小产权房产” 这类房产细分很多 ,但是共同点是交易、赠与、继承等均不受国家法律保护。购买这种房产*好的结局就是,十几年内不被拆迁,可以安心入住。而糟糕的情况无非 竹篮打水 钱产两空,没有任何补偿,也不受法律保护。这样的事情则多疑诈骗、非法集资等立案。

 

想查询涿州房产楼盘低价?

点击查看→网友购买成交价分享

 

涿州这些房子就是坑人的——小产权代表;静雅庄园、花雨墅、众福院、西柳新华城、华阳金港湾、梨园华府、奥莱新城等。

规避指南;正规取得70年限国有土地使用许可证的建设项目*低售价在9000以上,40年商住用地项目*低售价在6000元以上。而“违法小产权项目”均以低价吸引人群,且没有正规途径宣传,一般在国道两侧投放宣传单页。

 

第二坑-宣传与实际相差极大(售前胡乱承诺,售后强制收房)

避开违法项目后,就认为买合法项目就完事大吉了嘛? 不会的,房产行业门槛低,从业者鱼龙混杂。在从业培训时要学会必要的技能——造梦!

所以经常会遇到明星款变拼多多款样的事情。

规避指南;

①拒绝相信口头承诺,例如 赠送物业费、办理户口、XX*房、待兼规划等

②楼盘细节的确认均参考建设方案与施工方案

③认真比对购房合同上的交房标准以及所用的工料

④嫌麻烦,去买全国十强房企开发的楼盘

 

第三坑-贪小便宜吃天大亏

躲得过欺诈和隐瞒,不一定能躲过贪心!

购房时经常会被销售人员许诺利好,承诺返佣金等,经常被蝇头小利所迷惑,把注意力放在了优惠上而不是房子上

亦或是自认聪明找“关系”买更名房、员工房、福利房,交了定金后等不到想要的福利,甚至钱财去了哪里也不清楚

规避指南;

①不轻信也不被销售人员的小利勾引

②所交的每一分钱都必须立即换回收据,并检查收据是否有公章。

想获得更多优惠? 

点击报名→参加购房网团购 领取购房红包

 

想在涿州置办房产又不知道如何避坑的,可以参加购房网的涿州房产专业购房团,让专家跟您一起砍价,帮您避坑。让您多开那些涿州房子就是坑人的!点击报名→参加购房网团购 同时领取购房红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涿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涿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9人成功报名

鹏渤·印象城

参考价格:95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长空路与龙马路交汇处,北侧紧邻冠云中路

咨询电话:400 809 9656转1049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