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布局涿州,第二子落定!涿州万科码头项目正式启动!

收藏文章

 

截止止目前,万科已布局全国69个大中型城市,服务项目约2400个,约328万户家庭,1174万人口正在享受万科的服务。作为中国*佳的房产开发企业,万科地产将涿州万科北岸康城项目作为落子涿州的第二步!

万科品牌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现今已有35年的历史.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8年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中,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332位。截止到2018年,万科一直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排行榜前三名。万科于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股票交易代码000002。201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交易代码299903。

万科在全球

万科自2013年开展海外业务以来,业务拓展主要集中在欧洲与北美。其中包括美国西雅图、旧金山、纽约、英国伦敦、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万科海外业务与上述国家及地区本土开发企业合作多个项目,目前有4个项目在全球多地实现销售。

涿州万科北岸康城项目在京西南49公里,您自驾车走京港澳高速在涿州健康城·出口出,向东2.5公里即到本项目。您也可以乘坐高铁从北京西到高铁东站,我们项目会安排看房班车接送。您也可乘坐838公交到东仙坡站,我们也有免费的看房班车接送。” 

 

涿州万科北岸康城项目信息

北岸康城项目占地6.35万平,总建筑面积18.32万平,容积率2.00,总计容建面12.69万平,可售计容面积11.71万平,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面积11.47万平,商业面积0.24万平。

 涿州万科项目共规划17栋住宅楼,产品分布为 高层、洋房、叠拼。产品面积从77㎡至124平米间均有分布。

 

户型查看

参考价格: 13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涿州市码头镇301医院培训保障基地北侧

楼盘电话:400 809 9656转1060

姓名:

手机:

进行楼盘咨询

想了解更多关于涿州万科北岸康城的情况,可以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400 8099656 转1060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涿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涿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9人成功报名

万科·城际之光

参考价格:7300元/平米

购房红包6000元

楼盘地址:涿州高铁东站西北侧100米

咨询电话:400 809 9656转104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