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汇成创享城loft为何卖的那么火丨涿州购房

收藏文章

涿州汇成创享城loft为何卖得火?涿州汇成创享城具体情况是什么,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参考价格: 68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涿州包子铺村

楼盘电话:400 809 9656转1052

姓名:

手机:

现在报名,领8888元购房红包!

涿州汇成创享城主打的是loft,这是指层高高于普通住宅、分割成小间的商住两用房。汇成创享城户型的优点:压根儿不用考虑什么墙能拆、什么墙不能拆的问题,自己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涿州汇成创享城这种户型的特点就是小空间、多功能,吃饭、休闲、睡觉都在一个空间里,将来可以做成上下两层,动静分区明朗,把我是放在二层,其它所有的功能,包括衣柜、包括化妆、包括工作,全部放到楼下去。并且上下楼都有卫生间,生活方便,隐私性好!

涿州汇成创享城都是大开间,纯落地窗,每个户型的采光没问题,后期装修也可以做成玻璃隔断,这样,对于光线问题一点都不用担心。涿州汇成创享城的户型大多是单面采光。将来采用透光的材质。比如卫生间的隔断,就可以使用玻璃砖,同时兼顾了透光、隐私和清洁。*需要充足自然光线的,是起居休闲区,一定安排在离窗户*近的地方,至于是沙发和电视或者餐桌加餐椅,这个就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整了。当然,如果有一些个性的需求,比如在家办公之类的,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调整。总而言之,白天在哪里呆的时间*多,就把哪里靠窗布置。

楼梯是汇成创享城的标志性部分,并且一样保证了通透性和采光,同时也*大程度利用楼底的空间。汇成创享城采用的是直形楼梯和旋转楼梯。这样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节约空间,这样更加实用,在楼梯下部还有柜子,方便收纳。矮柜、电视柜与书桌又能利用空间,又不至于产生额外的费用。家里位置会显得宽敞,楼上的生活功能也相对简单的话,直接用*简易的爬梯也可以搞定——如果自己真的会乐在其中的话。

说到要砌二楼,那*便捷的方式就是搭钢结构。通常汇成创享城搭钢结构会分两种做法,一种额外浇筑混凝土楼板,这样会稳固一些,隔音效果也好。另一种搭好框架后铺一层钢板作为楼板即可,便宜又快捷。

汇成创享城虽然面积小,但不同于其他形式的loft层高比较高,制冷制暖的能耗相应都要大一些。汇成创享城是民用水民用电,集中供暖。一楼地暖配合二楼的暖气片。汇成创享城的窗户是双层断桥铝窗户,保温性更加的好。

Loft不知道什么叫阳台。但是汇成创享城有阳台,有储物间,设计亲民合理。

看了上面这些资料,是不是觉得汇成创享城性价比很高,心动了就拨打汇成创享城售楼处热线:4008099656转1052。也可参加以下团购报名方式,领取8888元的购房红包!

参考价格: 68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涿州包子铺村

楼盘电话:400 809 9656转1052

姓名:

手机:

现在报名,领8888元购房红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涿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涿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9人成功报名

汇成·创享城

参考价格:

楼盘地址:

咨询电话: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