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汇成创享城房子值的买?

收藏文章

 

如何看待汇成创享城房子值得的买?这个问题,涿州汇成创享城目前是一个比较值得购买的一个项目,汇成创享城现在以不高的价位,再加上未来的发展空间也是非常大的。还是比较值得买呢。

参考价格: 68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涿州包子铺村

楼盘电话:400 809 9656转1052

姓名:

手机:

线上报名可享*多2万元的购房红包

涿州汇成创享城小区所在的版块是涿州市目前规划建设的廊涿城际铁路涿州南站所在的新城区,未来也是会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推动以及大兴新机场的建设速度、为京南涿州小城发展奠定基础。 

 汇成创享城项目的位置在107国道旁边距离涿州南站也仅仅只有2公里。是廊涿城际铁路涿州南站经济圈的第一环

楼盘电话:400 809 9656转1052

从地理位置就可以看出汇成创想换成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在配合上四通八达的交通条件,汇成创享城值得买的属性进一步变得更大!

涿州汇成创享城交通方便且四通八达:

四条高速:G4京港澳高速、京雄高速、新机场北线高速、北京大七环廊涿高速(2017年12月20日即全线通车)。

 京石高铁、京广铁路、廊涿城际铁路

  

 

相信汇成成创享城的位置和未来发展空间都有了详细的了解,如何看待汇成创享城房子值得的买这个问题我想也都迎刃而解了。现在通过线上报名可以享受*多2万元的团购优惠。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涿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涿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9人成功报名

万科·城际之光

参考价格:7300元/平米

购房红包6000元

楼盘地址:涿州高铁东站西北侧100米

咨询电话:400 809 9656转1042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